新盟员参观《中国民主同盟》盟史展

2011年1月12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新盟员在民盟市委的组织带领下,到民盟中央机关参观《中国民主同盟》盟史展。

在民盟中央宣传部的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下,盟员们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民盟成立7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特别是新的历史时期下,民盟坚持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蓬勃发展的现状。通过参观,盟员们纷纷表示,不但深深地为民盟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感到骄傲和自豪,更进一步地感受到了先辈和精英们的感召和鞭策。

参观结束后,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及民盟中央宣传部等领导亲切接见了民盟市委及东城区委一行。刘玉芳副主委代表盟市委向民盟中央简要汇报了2010年民盟北京市委的工作,并向盟中央机关致以节日问候。高拴平秘书长大致展望了2011年的主要盟务工作,他希望盟务工作者和盟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民盟东城区委李瑞芬、单峰及新盟员8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单峰(经济支部)

2011.01.12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