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经济支部足球队成立并开展训练活动

 

为增加东城经济支部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由盟员们自发组织的民盟东城经济支部足球队于2018年6月22日正式成立。目前报名参加足球队的盟员已有20多人。

2017年6月30日和7月7日,足球队分别开展了两次内部训练活动。正值夏季天气炎热,雷雨天气频繁,但是并没有阻挡盟员们参加训练活动的热情和坚持的精神。训练活动都是在雨中进行的,先以慢跑开始,经过简单的活动后开始做充分拉伸,为正式的活动做好准备。前期安排体能训练,后期是技巧及分组对抗训练,主要演练技战术、阵地防守,相互协防,提高由守转攻的速度,要求多传球,多跑位,多创造得分机会。通过两次的训练活动,盟员们坚持参加训练活动,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并得到了盟员家属的大力支持,盟员的孩子们也积极参与进来,寓教于乐。足球队队长江龙、彭智发表示会把足球队的活动坚持下去,让训续常态化,使盟员们能够通过足球队的活动提高经济支部粘性,推广健康生活理念,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民盟东城经济支部  董丽娜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