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长征支部召开新任班子工作会议

2017年7月7日,东城长征支部召开新任班子工作会议,会议以“新班子、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以“定基调、定制度、定目标、定计划”为内容,深入讨论、热烈发言,统一意见,形成决议。

蒋淳主委指出,一要定好基调。新任班子以“动员”为关键字,做好服务工作,并鼓励支部全体盟员做出更大贡献。二要完善制度。完善会议制度,具体量化会议召开频率。按时召开班子工作会议,保持班子的凝聚力及战斗力。及时召开支部全体大会,向全体盟员汇报支部及各支委的工作。建立档案管理制度。由专人管理支部各项重要档案,留痕留印,形成支部大事记。三是设立目标。各支委结合各自分工设立目标,有交叉时做好协调及配合工作。四是制订计划。明确今年课题调研工作计划,明确参政议政信息工作要求,近期组织一次参政议政培训。

会议明确了支部新任班子成员的分工,结合当前盟务发展趋势及北京市政府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各支委就各自分工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在盟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信息宣传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议由蒋淳主持,副主委岳欣及其他支委出席了会议。

长征支部  史敏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