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联合召开科技、经济、妇女 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科技、经济、妇女专委会工作全体会

 

妇女专委会领导班子工作会

 

经济专委会领导班子工作会

 

科技专委会领导班子工作会
 

2018年6月21日上午9:00,民盟东城区委联合召开了科技、经济、妇女专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普照主持,常务副主委李辉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普照介绍了各专委会酝酿及成立的背景,并对两个专委会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明确了专委会工作的“四个一”的工作任务,并对专委会后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李辉对新专委会班子的组建和工作的开展寄予希望,并就如何开展好专委会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发挥好专委会领导班子带头作用,明确责任分工,搭建交流平台,切实加强带头作用,牵好头,带好队伍。二是要认真履行专委会参政议政的工作职责。专委会的主要职责是参政议政。专委会要发挥各自的专长和特色,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有分量的提案,为民盟的参政议政工作发挥作用。三是要注重人才培养。专委会要搭建盟员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各专委会要以调研活动为纽带、以专委会为阵地、以领导班子为主体,发现和培养愿意为民盟组织做事,愿意提升参政能力的骨干盟员。专委会要为民盟区委输送具有参政能力的优秀盟员,使民盟组织不断发展壮大。

最后,各专委会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区委“四个一”的工作要求,以调研为抓手努力开创专委会履职新局面。

随后,科技、经济、妇女专委会分别召开了领导班子工作讨论会。

民盟东城区委

2018年6月21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