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联合召开文化、文化创意、体育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年5月29日上午9:30,民盟东城区委联合召开了文化、文化创意、卫生专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普照主持,常务副主委李辉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普照介绍了各专委会酝酿及成立的背景,并对两个专委会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明确了专委会工作的“四个一”的工作任务,并对专委会后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李辉对专委会的发展寄予希望,并就如何开展好专委会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学习,以胜任新时代民盟党派参政党的角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理解和认识《民盟北京市委的五年工作规划》文件精神,了解和关注东城区的发展和建设,以担当起新时代参政党的职责和使命。二要发挥好专委会领导班子带头作用,明确责任分工,搭建交流平台,切实加强带头作用,牵好头,带好队伍。三是要发挥好专委会的专业特点开展好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是专委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要整合并发挥行业内专家专业优势,推进履行参政党职责。

最后,各专委会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区委“四个一”的工作要求,以调研为抓手开创专委会履职新局面。

随后,文化、文化创意、体育专委会分别召开了各自的讨论会。

民盟东城区委

2018年5月30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