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长征支部班子成员到区委座谈交流

2018年5月21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长征支部主委蒋淳携支部换届拟提名新班子成员到盟区委机关座谈,向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汇报工作。

蒋淳就支部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2018年工作思路以及支部领导班子改选工作进行了汇报。2017年,长征支部在班子建设、新盟员发展、支部日常活动、开展调研课题、以及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等方面均获得长足进展。特别是支部以调研课题为契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获得了组织的肯定、区委领导的认可。2018年,长征支部将在继续加强班子建设、积极组织活动、吸纳新生力量和强化参政议政成果等方面作出更大努力。

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在听取支部工作汇报后,对东城区长征支部以往取得的工作及换届工作做出肯定,并对长征支部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通过支部明确重点关注领域,结合盟员个人擅长领域结合,从点到面扩大参政议政覆盖范围,纵深加强参政议政精准度。二是要做好支部换届工作。支部应增设参政议政委员,从制度设计上加强参政议政工作。三是要积极与民盟区委互动,多参与区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支部活动多邀请区委参加,增加联系。

民盟东城区委长征支部   史敏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