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3月初,为了落实十九大帮贫扶贫奔小康和实践习总书记元旦献词精神,响应民盟北京市委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倡议,东城盟员刘淑东带领爱心志愿义诊小团队,自愿舍弃了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快乐,冒着零下10度的严寒,顶风冒雪,抵达翁牛特旗爱心服务地,送医送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地百姓早已知道北京医疗专家又来献爱心义诊,有的特地从百十公里远的地方赶来,就为面对面的听专家会诊的建议,享受医疗咨询服务。北京的医疗专家们匆忙的吃过早餐,不顾连夜10小时火车的劳顿,马上投入奉献爱心的义诊工作。当地农牧民们说,“感谢你们,北京的专家们!”翁牛特旗的统战部副部长也特地来表示感谢和问候。一天半的义诊,共服务义诊120余人次。

通过慈善义诊活动,给当地农牧民送去温暖和关怀,加强了京呼两地医生的业务交流,彰显了民盟盟员心系家国的情怀,体现了民盟的社会责任担当。

民盟东城区委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