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东城经济支部为老人们送爱心

2018年2月1日下午,民盟东城区委东城经济支部开展了一场以“弘扬敬老美德,尽展时代风采”为主题的支部活动,为天坛兆如养老照料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东城经济支部盟员、金慧丰投资合伙人董丽娜担任了活动现场主持人。东城经济支部盟员、天坛兆如养老照料中心发起人、北京兆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峰率先发言。张金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天坛兆如养老照料中心的发起初衷、发展历程和整体情况。他表示,养老产业是一项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都有利的产业,在我国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养老产业需要从业者具备很高的专业素质、强烈的爱心和责任心,才能为老人们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他们过上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新春如意,并向参加此次活动的盟员表示衷心感谢。

东城经济支部主委周丽霞(左六)代表支部向养老中心赠送慰问品

随后,东城经济支部主委、金慧丰投资董事长周丽霞发言。周丽霞表示,老人是家庭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对待老人的态度彰显出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我们中华民族历来拥有尊敬老人的优良传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努力把这个传统弘扬下去。她代表支部向老人们赠送了慰问品,并感谢盟员们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盟员们为老人们送上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

盟员彭智发向养老中心赠送春联和“福”字

随后,盟员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向老人们送上了浓浓的祝福:民盟盟员、首都师范大学书法硕士、著名书法家彭智发向老人们赠送了他亲笔书写的春联和“福”字;民盟盟员、著名手工艺艺术家、北京“面人郎”第二代传人郎志春为老人们赠送了他现场制作的面人作品;盟员张金峰、刘淑东为老人们合唱了一首《乌苏里船歌》;盟员刘淑东、马千里和一位老人合唱了一段京剧选段;盟员戴蕊蕊的女儿为老人们表演了一段舞蹈……

郎志春为养老中心赠送面人作品

盟员和老人们合影

民盟东城区委秘书长普照在活动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普照代表民盟东城区委向老人们送上新年祝福,并对经济支部的此次爱心活动表示感谢和赞赏。在老人们和盟员们的欢声笑语中,爱心活动圆满结束。

民盟东城区委东城经济支部   董丽娜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