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学全主委在东城区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座谈会上代表民盟发表讲话

2017年10月25日上午,民盟东城区委主委柳学全在东城区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代表东城民盟发表讲话。民盟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李辉出席座谈会。

柳学全主委在讲话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倍受鼓舞、完全赞同、坚决拥护。报告回顾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用“三个意味着”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准确判断,并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创新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成为绘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的宏伟蓝图的行动纲领。

民盟东城区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并在各项参政履职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民盟东城区委将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聚焦东城区“主旋律”,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围绕东城区“一条主线、四个重点”战略任务,帮助中共区委区政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问需问计于民,提出真知灼见,为服务东城区科学发展提供广泛的智力支持,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推动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东城区形成生动实践。

民盟东城区委

2017年10月25日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