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支部积极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

2017年9月18日,民盟东城区委国家体育总局支部的盟员在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组织下,分别在各自工作单位会议室、工作岗位或住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体育医院医生娄志堃,现任民盟东城区委国家体育总局支部主委,学习后感慨颇多,她说:“健康的身体来源于体育锻炼和良好的生活方式,我们所擅长的是以医疗手段作为基础,以医生的标准作为保准,为人民健康服务。今后,我将继续在医生岗位上,为提升人民的身体素质,为健康生活做好保障工作,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一份光和热!”

民盟盟员、体育总局退休干部忻日昕在家中学习了十九大,他说:“十九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前进步伐的重大历史事件。是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国强盛、民族复兴的宣言,我们相信习总书记有能力驾驭全党全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排球女将曾春蕾也是我支部盟员,她说:“我是一名现役运动员,虽然这个训练周期征战意甲,不在国内,但我也会反复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

体育产业、全民健身被提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也再次提及。民盟东城体育总局支部拟发挥支部独特优势,与东城区委体育支部联合开展一次群众体育活动及科学健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民盟东城区体育总局支部   安洪波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