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春杨:听取中共十九大报告的感想

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并强调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十四个坚持,聚十三亿人民的磅礴之力,让我们更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同志将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这是一份决心,一声号角,一种战斗力,极大的激励着我们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砥砺携手,勇往直前。

作为民盟盟员,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应明辨笃行,弘扬民盟宗旨,牢记民族团结共同意识,发挥积极作用,领悟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高思想认识、履行职能,画好同心圆。

民族文明和谐之外又增加了美丽。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发展,昌盛美丽!走入新时代,我们一同践行见证中国梦、强国梦的伟大复兴之路!

民盟东城区委25中学支部   贾春杨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