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晖:观看听取习总书记报告感想体会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厚。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听了总书记的报告,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非常振奋,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我们要牢记使命,本着为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教育公平,创新教育技术,着力保障和改善人民对教育的更高的需求,让人民群众在教育方面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党的领导下,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民盟东城区委委员、北京市广渠门中学  张燕晖

致敬努力奋斗的盟员! 民盟北京东城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