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教师参加东城区政协举办教育界政协委员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9月7日,在第2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东城区政协在区少年宫举办教育界政协委员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刘忠胜、张志萍,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蔡福全、教委主任冯洪荣,教育督导室主任张京明、教工委副书记刘顺利、教委副主任郭海儒,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民盟东城区委主委王钢和60余名教师委员们一起欢度节日。座谈会由区政协副主席张志萍主持。

    区教工委书记蔡福全、区教委主任冯洪荣通报了一年来教育方面工作情况。同时,感谢区政协多年来对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对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们回顾了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区划调整后新东城区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东城教育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盟员教师李瑞芬、孟素艳、楚竹林、陈志扬等参加了座谈会。

    最后刘忠胜副主席讲话,他指出,自去年两区合并以来,教育战线在进行深度融合的基础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座的各位教师同时还是政协委员,有的还是党派成员,除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外,还肩负着政协委员、党派成员的一份责任。希望大家在教书育人和政协党派履职的双重岗位上,再创辉煌,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民盟东城区委 孟素艳)
 
返回顶部

东城盟员之家 ©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东四十一条83号西楼205室
邮政编码:100007 电话:86-010-6402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