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
2011.09.11
 

2011年9月17日民盟东城区委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

专职副主委李辉就新区委成立以来的组织概况、近期组织活动、组织发展、信息完成、《东城盟讯》编辑等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她对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盟员提出表扬。

曲运宏副主委宣布经一届二次主委会通过的《民盟东城区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并就相关情况做了说明。

出席会议的副主委、参政议政部长宋慰祖,副主委、宣传部长柳学全谈了下半年相关工作思路与工作安排。各位与会委员对区委的职责分工表示拥护,对自己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有了明确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盟员期望,尽心尽力完成工作。

王钢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位区委委员要在党派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历炼,增长才干。他希望大家继承发扬原东城和原崇文民盟组织的优良传统,遵循“和敬诚新”的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李辉主持。16位区委委员出席会议。

 
 
(文/李瑞芬 图/严冬)
返回顶部

东城盟员之家 ©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东四十一条83号西楼205室
邮政编码:100007 电话:86-010-6402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