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精神与盟员责任”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民盟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

    为响应中共市委统战部号召,进一步发挥民盟组织在盟员思想引领和行动引导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盟员以“北京精神”为指引,为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民盟市委决定在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中广泛开展“北京精神与盟员责任”主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目的

    进一步引导广大盟员理解“北京精神”,践行“北京精神”,以“北京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生活,为建设和谐、宜居北京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活动内容

    各民盟组织以“北京精神与盟员责任”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并向民盟市委报送优秀文章,参评作品在民盟市委网站和《北京盟讯》进行展示。

    报送文章以盟组织为单位,以邮件方式于2012年1月31日前发送至民盟市委宣传部邮箱mmbjswxcb@vip.163.com。

    三、活动要求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级盟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征文活动作为宣传推广“北京精神”、引导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一项重要任务,纳入近期重要工作之中,统筹考虑、认真安排、周密部署,突出思想内涵,切实抓紧抓好。

    面向基层,扩大参与。要坚持育人为本,贴近广大盟员,不断扩大参与范围,广泛发动和调动广大盟员的参与热情,使征文和演讲活动切实覆盖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盟员。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开展征文的过程,同时也是宣传推广“北京精神”的过程,要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利用多样载体加强活动宣传,大力营造盟员弘扬和践行“北京精神”的浓厚氛围。相关活动信息请及时报送民盟市委宣传部。

    报送文章以各支部为单位,以邮件方式于2012年1月20日报民盟东城区委dcminmeng@sohu.com dcminmeng@163.com

    电话:01082218131、01082218132

    邮箱:mmbjswxcb@vip.163.com

    联系人:翟淑新 曹宏庆 陈创业

民盟北京市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八日
 
返回顶部

东城盟员之家 ©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幸福大街32号409室
邮政编码:100061 电话、传真:86-010-64023777
京ICP备05039582号